目前分類:芭式生活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話說我家的電器一直還蠻長壽的(讚)

不過人老都會番癲~電器何嘗不會鬧脾氣呢~~

 

1    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 

一晃眼10月過完了捏~~~~

讓我來好好回想到底我做了啥事!

時間~~實在快的離譜阿

,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偶的媽~一個月未免也太光速!

 1   

覺得好像沒幹嘛就這麼過了!!我真是太頹廢!!(跪算盤)

好險我有記筆記去了哪裡~不然還真要癡呆了@@

, , ,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一個月當中雖然大部分是當米蟲

但是還是有出門啦啦~

想說來記錄一下囉:)

1

, , , ,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前陣子去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

 

1  

看到鞋子正在打折~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是很無力的抱怨文

身為一個設計系要畢業的大四生

現在不是像很多人論文都交出去了,有的畢業證書也拿到了。

而是水生火熱的在趕著畢製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由性感小護士芭來為各位服務~~XDD

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去書店~
想說坐下來翻個書看~剛好看到滿滿的位子中有個空位

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禮拜一:
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高中的時候,每天都有人在發報紙~
阿~真是打發時間最佳小幫手阿!

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進公司大門都處於一個很冏的狀態
害我很不想去了
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這陣子很喜歡雪紡長裙
於是就在網拍訂購了一件~期待著他送來的時候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