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的媽~一個月未免也太光速!

 1   

覺得好像沒幹嘛就這麼過了!!我真是太頹廢!!(跪算盤)

好險我有記筆記去了哪裡~不然還真要癡呆了@@

 

 

 

*9/8

周杰倫摩天輪演唱會

 2   

將將將!記得還是國小就在聽周杰倫的歌囉!

竟然也過了10幾年~歲月催人老,但明星好像永遠不會老耶!

那天隔壁一個男的竟然看到在睡覺@@有這麼催眠嗎

來這睡覺未免也太貴!

我覺得那天超級幸運!!!嘉賓竟然是五月天!!!

超級HIGH   :DDD  連睡著的人都擺動起來了喔XDD

可惡!好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喔喔喔喔!

 

 

 

 

*9/11

今天是我姪子一歲生日!!!!

3  

是不是自己家的孩子都會覺得特別可愛呢~~

真的覺得我姪子超可愛!

4  

 (坐在垃圾堆中的Q男子)因為家裡實在太亂就馬賽克一下~

他的背影超萌~背影殺手阿!~雖然他哭鬧時還是很想"ㄉㄟ ㄉㄟ下去"(捏下去之意)

5  

這張我真的要笑瘋XDDDD怎麼那麼搭阿哈阿哈

姑姑很愛你的~啾啾

 

 

 

*9/15

COSTCO好花錢

20  

怎麼覺得每次去大賣場沒有個2000UP會出不來阿??(重點是明明沒買甚麼)

而且好市多的分量好大~有的東西想買怕吃不完~其實殊不知隔沒幾天就吃完了XDD

到底大家滿車的買是怎麼吃的呢....(#゚Д゚)

每次都覺得好市多的牛肉捲好吃可是吃到後來也好膩@@因為好大一捲喔!

 

 

 

*9/20

當個小貴婦

6  

這天到信義區的LMNT吃飯

7  

我點的是早午餐~印像中是220左右的價格(未加服務費)

覺得吃起來蠻普通@@就之後也不會特別想再來的那種

而且店員說分量蠻大~我覺得一點都不大阿(可是我的蛋有剩因為吃到後來頗膩..)

之前有去過一家店早午餐份量之驚人讓我記憶猶存!!

這是不是很驚人!!

8  

這家店叫"五號輕食館DINNER 5"而且味道也很不錯

我吃的一乾二淨優!食量小的2個人吃一份應該也OK!

推推~

 

 

 

*9/28

擺攤的日子

9  

這陣子三不五時就會去擺二手市集~~

真的是出清家裡的東西阿!老闆不在家今天便宜賣~

在這邊要說"二手市集"擺完之後真的會覺得

價值觀會扭曲(?!)

怎麼說呢

還記得有一次去擺好死不死隔壁的攤主衣服一件才賣10塊!!沒看錯是10塊喔

而且又是蠻新好看的那種..太陽眼鏡20!OPI指甲油30吧!真的是連我都被吸過去看

還有個阿桑說"阿你那ㄟ賣家俗?!"賣家就說那些都是他不需要的東西所以蠻便宜賣!

逛街的人遇到這麼好康的那別攤老闆就哭哭啦~害我後來衣服也降價出售...

老闆願意賣便宜顧客也樂得開心,有人願意買我當然也開心阿!但是有的人真的殺價的讓我很想殺人

10塊也要殺耶!!!!我自己買東西也會殺價但10塊還要殺甚麼阿?!!

還有買10塊的東西買1還要送2還說"哀阿~我要送人的,你就當你送人嘛"

我真的很想說"按~我認識你嗎賺你個10塊有夠難!你要送人干我屁事"

賣的東西都是家裡多出來的便宜賣~整天在那擺賺的錢連時薪109都沒有喔!

看到東西被需要的人買回家使用很高興!但遇到這種"買蔥還要送肉"的人(每次講到這都覺得我形容得很好)

我真的是很想說"林北不賣"(但後來不想帶回家還是說好啦....)很弱的老闆

好的客人還是很多~奧客也不少就事了...QQ

害我現在都覺得市價買東西好貴XDD我價值觀扭曲!(大家有空去跳蚤市場看看真的很多好康)

小殺可以~大殺老闆可是要殺人憂~~~

 

 

 

*9/29

皂飛車大賽

10  

那天去北藝的路上超塞!!!!!

我以為要去看收攤了.....

人真的超多我看報紙寫有5萬人?!新聞好像是說2萬吧!反正就是有萬啦!!

11  

大家都坐在草皮上看大螢幕!跑道那已經都是人了@@

不過這樣好愜意~我喜歡

12  

 跑道比我想像中的短耶@@不過大家做的車都好有創意!

有燒金桶~(拍糊了阿)

13  

牛肉麵XD

14  

長相欠打的香蕉

 15  

這是我最愛的!"佛跳牆"

  16   

他行走時會有驚聲尖叫的感覺XDD超酷!

真希望以後每年都有!~結束已經晚上了

去了久仰大名的"大碗公麵張吳記"吃晚餐!!

17  

一到門口人還蠻多的~還要拿號碼牌

菜單上只有小碗的什錦麵!中的跟大碗要直接跟店員說~

 18  

照起來好像不怎麼大!(可以看牆上貼的照片~就知有多大!!!)

其實最小碗的也蠻大的耶(約2人份)

大碗的簡直是臉盆阿(十人份)

19  

那天本來想挑戰10人的!可是我們只有5人~又想說小的也蠻大

就點了2小的什錦麵~跟一個乾的!(因為點小的可以選不一樣的麵)

我覺得很好吃耶~~~~但是乾的不好吃!

下次想吃大的我覺得我可以!!!!(那天就覺得沒吃飽@@)

店在奇岩站附近~~~大家可以去試試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無聊的9月雜記在此謝幕!望看的人不棄嫌!

 

讚 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