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由性感小護士芭來為各位服務~~XDD




話說應該10個人裡9個(還是就是10個)都不喜歡抽血吧!!!

我有聽過有人喜歡"血"

歐!!我真是無法!更討厭血腥片阿阿阿 阿~~~~~




回歸正題

前幾天去抽血

排隊時突然聽到尖叫聲

阿~~阿~~~阿~~~

的叫不停

仔細一看




是個老大不小的男孩約莫小六至國中都有可能的感覺!

左邊媽媽遮眼睛,右邊爸爸抓著手!

不叫還好一叫全場聚光燈都打在他身上啊!

旁邊的阿伯還說"都那麼大了@#$%^&還怕@#$$%"

我突然覺得他那麼大了還敢勇於做自己的大叫也是蠻厲害的啦.....

只是抽血的護士很傻眼就是了





而且被他的殺豬聲一叫

搞得我好緊張







歐!拜託我平常超級鎮定

完全是個淡定姐來著




其實我內心怕得要死@@

會髒話連篇哈哈



完全妮妮媽媽附身








我記得有一次抽血

OMG!!

竟然捅了一針跟我說左手抽不到

"換手喔"(很無事的樣子)





我我我





真想立刻華妃上身.......(電視看太多XDDD)

好啦~我知道護士小姐很辛苦不是故意的~開玩笑的嘛XDD




然後我就是左右手都要各壓五分鐘= =




瞬間許純美招牌動作

人家學猴~~~~~



歐!總之我還是很怕抽血~~~~~~



SORRY~這次的圖線都好粗細不一@@


有空一定多多發文~~


常來坐阿


下次見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請幫我在FB按個讚吧!!!粉絲團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