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老媽真的是個非常台灣國語外加胡言亂語的人
昨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






我ㄧ聽到馬上糾正他,隔大概五分鐘他馬上又說了一變錯誤的XXDDD(這人真是來亂)

胞杏菇到底是從哪來的啦!!!還有稀澤我還沼澤咧!





還有








我真的快被她笑死!!洗"賢"咧~~他們長的像唸起來很不像阿!!大姐




NEXT







其實這個我完全沒糾正他!我還被他同化了!!

害我感冒時一直跟別人說河嚨痛= =,到後來才發現我有多蠢!!




還有







是哈利波特最愛吃的嗎???

老闆還很正經的跟後面的廚師說出正確版的XDD


我國文那麼差應該都是基因的問題!一定是!!



對了~
之前還有一篇胡言亂語系列老媽迷路記(要回味請點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幾天終於在IKEA的餐廳吃飯囉!






還不錯吃

好險那天人不多,免排隊~


那麼各位改天見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