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"繁華喧鬧中,偷得半日生"的好去處~

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@@

"四四南村"(信義公民會館)

101可就在隔壁呢!









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,難得有個放鬆心靈的好地方




嘿!坐下,來杯咖啡吧~什麼都不要想,好好享受這個午後: )



在這復古的氛圍中,感覺文青少女起來了!




雖然占地不大,但可以感受到濃濃復古眷村味呢!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很多賣創意小物的攤位呦








夕陽西下,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對吧





好,很兩光的介紹文結束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同場加映:

新發現的地點

[板橋大遠百]地下美食街



也太復古了吧~




(店員的制服就是汗衫XD,女生是小碎花,超復古)






那裏裝潢的蠻美的,有空大家可以去走走囉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說到文青,今天報紙上說文青的包包裡一定會有無印良品那種很素的筆記本,筆呢,
  
絕對不能用選舉發的,卡通圖案那種!

我要說,我還真是一點連入門的資格都沒有阿,我的筆就是用里長伯發的,筆記本也是學校送的,資料夾...?大概是買啥零時送的XDD

我朋友都說我很沒生活上的情趣,ㄟ!東西堪用就好了嘛!!必要時我還是有品味的!




FB粉絲團請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1 眷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