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回家,家裡忽然多了一缸魚


我媽說是他早上去菜市場

看到有人在賣,一時興起就買了

她還問老闆



因為之前養過的魚.不知為何都活不太久


結果老闆就推薦了一種長的蠻像小溪裡撈的到的那種@@


重點是那種魚超神經質



我只是手靠過去一點!

他們就發了瘋的亂游~~

搞的我也不敢靠過去

平時他們是超低調,完全躲起來。


要睜大雙眼,稟氣凝神的找他們的倩影

通常都是我跟我姐會餵魚

剛好那天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超傻眼的~

重點是魚還瘋狂的吃個不停!!

快把我嚇死

後來我趕快衝去換水,

ㄟ!!沒想到,他們變的超有活力,游來游去耶(難道胡椒粉是他們最愛?!誤)

我媽真不是普通的天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想到隔了那麼久才發文~~~

我最近比較常更新FB耶(因為小事情比較多,畫的也比較快):目

所以快加入粉絲團嘛(請點粉絲團就可以連進去囉!)~~~~都沒人幫我按讚~~  so sad!


下回見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