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認還算個好室友(?!)
遇到的室友也都還不錯




我住4個人一間的學校宿舍

而且我個人都還蠻蠻蠻晚睡的

有一學期剛好跟很早睡的住一間





有時候大概10點就睡了~~

我就繼續用電腦

不過有時候





常常夜深人靜一個不小心

東西就碰!!!的掉到地上





我都會默默的說聽不見聲量的"對不起"哈哈

我真的不是惡劣室友....

有一次我半夜想聽音樂

還怕吵到他們




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是很有禮貌修養的室友~~ㄎㄎ




啦啦 啦啦啦~~~~(想唱還不敢哼出來)


就這樣過了有幾個小時吧






(把室友畫的好可怕XD)





 


拿下耳機








我傻了....

我根本沒插好耳機=  =

完全就是超大聲的音樂外漏阿!!!!

我到底在戴什麼耳機阿.....

我我....我還很驕傲自己有多優良咧


鄭重聲明我真的不是惡劣室友阿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最近開學了~~

沒辦法太常更新

處於水深火熱的畢製狀態

一有時間還是會努力發文的


改天見~



左邊有粉絲團連結~快加入!!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