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滾滾的天氣GOGO花東旅遊去!


我總共去3天2夜
天氣都很好到不行~會熱死人的程度

第一天因為從台北就要趕去台東,中途有在花蓮晃一下

幾乎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,一定要在車上必點播的是"出帆"還有"來去台東"XDD

第一站林田山~







在裡面蠻多木雕可以慢慢看



檀香雕刻






很古早味的房子




之後就殺到台東"關山親水公園"騎腳踏車



然後就去去飯店吃飯放行李
順便逛台東
我是第一次去台東耶



路上還看的一隻好胖的豬

飯店附設溫泉


(這是早上沒人拍)
每次都聽"知本"溫泉
我終於也來啦!!

第二天

水往上流~






還有三仙台

歌裡面的地方都有去了!哈哈哈



九龍橋
聽說走完會好運
不過實在太熱的大家都走一半就回頭了
我為了好運!殺紅眼往前走完阿!



全身都溼了....




石雨傘(長的蠻像香菇的)

還有去八仙洞!











石頭頂躺了一隻很有威嚴的小黃







(覺得這張拍起來還蠻像國外的XDD)

還有還有我都不知道台灣有這種地方耶!!


"月洞"





裡面可以搭船

全票$100

優待票$50




好像來到國外~裡面都是鐘乳石









還有很多扁蝠
(要戴帽子比較好可能會有水滴下來或許還是扁蝠尿喔...)



像關公的鐘乳石

裡面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了!好像一下就划出來了,真不過癮(大概10幾分鐘吧)


來到台東到處都在賣釋迦






多重都一定要扛回家的啦!


接著又要出發回到花蓮啦




第三天

來花蓮的名產店


採購後


本來要去"砂卡噹"

好像是步道(?)我沒去過但是在整修好可惜


就改去宜蘭梅花湖




(新品種的腳踏車XDD


搭遊湖船

一次$50





遊湖賞鳥~開船大叔人很好~會詳細解說梅花湖的由來,鳥種類阿~等等


就差不多這樣啦!!
時間過的好快!!
如果能一直出去玩就好了~~~~


打的好像蠻糟的XDDD很不負責的一篇
BUT我還是有用心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

是說出門在外總會跟陌生人吃合菜

通常一開始都會放公筷

可是漸漸的

大家就會說"沒關西啦!!大家一起出來玩就很有緣啦"之類的

就把公筷忘的一乾二淨





OMG!我真的好怕這樣阿!!

我是個無法接受口水互換重度患者!!!

所以我ㄧ開始就先夾了一堆慢慢吃










遊記結束~改天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快加入粉絲團吧~~左邊有連結呦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