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住一樓,每次用完雨傘我都直接丟門口,我也懶的收,當作順便晾乾






到了隔天













通常我用傘我都直接用那根繩子黏好就直接丟到包包了

不會折個老半天








(我畫的還算是綁的整齊的)




每次我朋友都唾棄的的雨傘有夠亂

下次用不也是要撐開嗎~別計較了!






結果下午就下起雨來了~還好我聰明有帶雨傘













打開的時候~突然有個東西噴到地板上











我還想說是什麼小石頭








湊近一看~~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竟然是隻鍋牛......


真的好傻眼阿~~~








不過更令我傻眼的還有


















這這...我的雨傘有那麼舒適嗎?


完全是個生態圈了阿~~~


我可以用我的雨傘當昆蟲培育箱了!








話說阿~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傘很容易壞掉~


我在想應該是我每次放在地上時是"丟"不是放?!


傘骨才會那麼容易斷



我應該要輕輕的~不然我的寵物們會腦震盪










嘿~各位帥溝~各位水水~左邊有FB粉絲團的連結喔~~快快加入吧~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