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進公司大門都處於一個很冏的狀態
害我很不想去了




我退後又向前







我上跳下跳~跳恰恰~~







後面都一堆人了阿~~~~
我嚴重覺得那道門有身高歧視!!
我身高很正常耶!
它是道邪惡之門!!







害我每個早上都好累!哼哼
那道門的標準實在是太高了吧....














結果
後來還是警衛幫我開門的咧~~
現在我都虎視眈眈等有人進去就衝過去,免的還在那邊揮半天....
門阿~~你別為難我了吧!!




各位大大~~小女子弄了好久開了個粉絲團,這樣發佈文章也比較快嘛~~幫我按個讚吧!!(網誌左邊有連結呦!!)
甘溫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