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公車通勤族
是說,人妻有三怕"撞車,撞鬼,撞小三"~坐公車我也有最怕撞到的這三個狀況
第一:



最常遇到的上下班尖峰時間!
擠的跟肉餅一樣,真的是跟別人前胸貼後背,有時還熱臉貼臭屁股咧(這比較少見啦!哈哈)
真的不誇張,有一次擠到沒地方扶,我還掂腳去扶冷氣孔
整個插進去~手變超髒

第二:


隔壁睡的很香甜,把你當忱頭.....
這真的很受不了阿~~~
我每次都很好心默默往前座

結果....



還給我整個快平躺在我背後了阿!!
偏偏我還是做到最後一站的那種....
最奇怪的是...不知道是那個歐巴桑睡過頭還怎樣,我還叫她起床....
很貼心吧...

第三:




我最怕的!
公車擠又遇到剛運動完汗腺發達的乘客
這真的很恐怖....
憋氣瞥到快腦充血了!
想到我就怕!!驚驚!!



最後~~
還有還有!!今天是我老哥生日!!老哥生日快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