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換門號就常常有人打來


一開始還蠻有耐心的說"打錯囉"
接到後來....


還有半夜打還訂房間的阿!
我就忍不住搜尋一下好難住(當然不是叫好難住民宿啦XD)
網頁上的電話還真的是我的耶!怎麼沒改過來阿~~
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不錯~連我都想拿起電話預約了呢(喂~)

立馬寫了一封信


送出!!
就再送出的之後....

仔細看清楚網頁上的電話....

OH MY GOD~~
老闆一定以為遇到銷ㄟ亂罵人
原來....
我沒資格嫌那些打錯電話的人
因為我是


不過打錯電話的人真的很多~老闆一定覺得生意怎麼變差了XDD
下次打電話要看清楚,寄信也要看清楚喔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