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一晃眼10月過完了捏~~~~

讓我來好好回想到底我做了啥事!

時間~~實在快的離譜阿

 

 

*10/5 人生走馬燈八仙樂園

2  

這天下雨結果到那竟然沒雨好LUCKY!

其實我是第一次來XD(本輪完全是旱鴨子)

3  

本來有點想乾脆就當觀眾那好像就沒必要來齁

就就下水了

這個是普遍級的天池

5  

可以選2個人坐或一個人~然後扛子泳圈爬到我箭頭指的那@@(還爬蠻高的)

沒想到坐下去我叫的還蠻大聲的XDD不過後來又玩~這真的是蛋糕一塊阿

我剛到底再叫甚麼(ё_ё)

 

然後這叫飛天魔毯吧?!要拿一個很像瑜珈墊的東西爬上去

4  

頭前腳後的往下滑~~

6

  最後會有點吃水噎~   

 

後來被慫恿之下玩了"情境滑水道"

我在旁邊看是會整個人下水去(可是他水深是120)

7  

我覺得在滑的當下沒有很恐怖~我到下水錢還深呼吸想說瞥氣!!

殊不知我一直踏不到底!!超可怕我以為我要溺死了QQ(很沒用人生走馬燈要來了)

好險吃了一堆水後摸到牆壁!

聽說救生員都要跳下來了XDD好丟臉

我覺得我有陰影了啦~旁邊的快速水道我都不敢玩了....

 

這個我忘了叫甚麼!它要先爬樓梯爬得很高!然後那天又非常的冷!

不過這個設施不用自己扛泳圈上去~~SO SWEET

8  

一開始有點快~不過我覺得怎麼可怕都比不過我溺水的感覺可怕阿~~

這個是超PEACE的漂漂河~我還看的小嬰兒也在飄XD

9  

 冬天八仙好像都改泡湯了~所以想玩的明年再去吧~:D

 

*10/13擺攤去

14  

今天又去擺跳蚤市場XD

錢真的好難賺阿....

我覺得我還是適合當客人阿~~(根本無心顧攤一直去逛別人的)

跳蚤市場真是個有趣的地方(如果不要想著賺錢的話)

 

 

*10/19再度擺攤去

15  

近期的假日都會撥一天和朋友擺攤(圖中的東西不是全部都是我的蛤)

有人缺東西嗎?XD欲購請留言或許還沒賣掉喔哈哈

每次沒賣完還要帶回家真的很麻煩阿QQ

(重點還會多帶一些新買的回家。。)

 

 

 

*10/20賞花

10  

我拍的真不錯~還有景深!(自己說)

這天到政大附近賞金針花!結果一到寥寥可數~~

季節好像過了....

11  

 非常三三兩兩

 

後來就到好市多~

發現了超大隻的北極熊>//<

12  

然後我第一次在那點芒果冰~因為看起來蠻好吃

沒想到...不甚佳阿....芒果是冷凍的塊狀0_0

  13      

不推...

 

 

 

*10/27再度再度擺攤

16  

那天還下雨超慘

我發現現在擺攤都會全家總動員XD

把東西拿出來賣~我爸本來不太喜歡我去

後來還一直拿東西給我賣呵呵!

這天還下大雨!!超慘~東西都濕了回家還很狼狽的一個個擦

生意好難做喔QQ

錢難賺因仔小漢~~~~

 

 

 

好的!我的10月真的蠻無聊的XDD

這篇好糟糕> <

 

剛剛發現BLOG人數終於破10000了!灑花~~~~~

雖然1萬可能是別人一天的流量~但我還是好開心喔~~~

希望能有更多的一萬~~這樣我就可以跟別人一樣辦抽獎(?)哈

不然我現在弄也沒人會留言吧(哭)

 

 

下一篇真的是環球影城戰利品了......

等等我~~~~

 

讚 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仙樂園 跳蚤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