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  

相信大家來大阪一定會有一天的行程排"環球影城"

而且是從早到晚一整天!!

OMG你一定會想說怎麼度過對不對!!

請讓我娓娓道來~~~~

是說環球影城9點開門,時間未到已經一大堆人飛也似的往門口衝

65  

66  

環球影城不能帶外食~裡面的東西灰常的貴桑桑!!

所以縮聰明的人就是會到門口附近的便利商店lawson~買御飯糰在默默的帶進去....(噓)

67  

我發現門票後面還會寫是從"台灣"來的耶@@

68  

對了~如果有帶小孩或是老人要借輪椅OR娃娃車是在入口附近借優(要錢~好像是幾百塊)

如果有輪椅或是娃娃車就可以快速通關(可帶總共五個人的樣子)的玩遊戲

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租!不然會排到起笑優!(認真貌)

69  

園區有幾個熱門的設施是一進去要飛奔的

我第一個去的是"蜘蛛人"!!!

其實我真的是很怕怕怕怕任何快速跟旋轉設施的人(上次去韓國樂天我有寫過)

我也不喜歡馬克杯!!海盜船!!!總之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樂園~~我真的沒膽阿!

去之前有看到影片坐完蜘蛛人好像會想吐=  =

搞得我超級不想去玩~~~~QQ

可是又來了~我就抱著把早餐送出來的風險玩了

對了!如果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千萬要排"single"的通道!!

要一起坐的話就是排團體可是就是會起笑~(是等幾個小時起跳的喔)還聽說有人排了4還是6小時@@

反正你旁邊坐的是你不認識也還好~眼一閉就過了...真的快很多

70  

坐完的心得是:我覺得還好耶~(挺)大概會360度的轉個2~3圈

不至於會頭暈!真的好酷喔還有水跟熱氣的感覺!

其實等你坐上去在下來你會有個感想"蝦毀?!結束了?!!"好快~~~

而且我阿嬤84歲了也有坐!(超強吧!~~)他覺得沒甚麼@@(佩服的五體投地)

不過同團的一個歐巴桑說坐完不太舒服~可能見人見智吧

71  

到這裡好像是在不同的世界~只屬於長不大的大人和小孩:)沒有煩惱只有懊悔排不到設施

72  

唉呦!!有恐龍出沒!

73  

小心!來到侏儸紀公園啦!!

74  

連販賣機都被恐龍占領啦!

75  

76  

這個設施一開始真的很像來到侏儸紀~最後要結束會衝下來!(驚)

不過還好蠻短的~~真的是眼一閉....但會有一點噴濕~

還不錯玩~~

77  

 這在販賣部賣的好可愛喔XDD可是這好像沒啥功能~應該設計當不求人說

然後又去坐了每次說到環球影城我第一個想到的設施~~~~

78  

就是大白鯊兒~~

 79  

其實大白鯊就是在看一齣戲XDD

開船的人說唱俱佳雖然說日文聽不懂但還蠻好玩的!~大白鯊好像真的會吃人阿

坐船的時候不能拍照@@所以沒照片請大家親自體會囉~~

80  

這在商品部賣的~那紅豆看起來好像蟑螂的蛋

接著進入到超卡哇依區>//<

81  

超口愛~~(不過這種轉的我不敢坐←夠沒用吧)

 82  

 這裡好夢幻~請記得多帶幾顆電池!~~

83  

 84  

 85  

好貴~又好佔位子又好想帶回家的爆米花盒要1800日幣呢~(這玩意兒當下好可愛帶回家又深藏床底了)

 86  

 87  

還有經典的SPIDER MAN~~

88  

還有遇到真人秀(上面那張圖是假的,下面這張圖是真人呦!)

89  

然後我買了個超可愛的東西!!!

將!!!

90  

這這這就算佔位也要帶回家阿XDD裡面有裝飲料不過好少喔喔喔QQ

也不便宜耶~要1400日幣(大概460幾o..o)

不過我還發現一件很神秘的事!還有別攤賣1450!!(不是都在同一樂園嗎~~~)

然後還有去看水世界的SHOW

91  

 它有場次的!~請記好時間阿~我記得1點跟3點有(其他可能要查一下)

ㄟ!而且有點煩的是園區裡面好多場次的時間都重複到阿........

想看這個那個就不行~QQ搞到後來好多都沒看到

這個秀很好看喔~大家一定要去看看~~

裡面長這樣~

92  

坐前面幾排的要記得穿雨衣XD不然會洗澡

雖然都是講日文~但我覺得很值得看!

93  

這個是在路邊賣的鳳梨冰

它真的是完整的鳳梨直接冷凍噎~~要400日幣兒~恩...可以不用買沒關西@@

接著進入到史奴比區~~好可愛幽幽幽~~

94  

95  

96  

商品都太可愛了吧!!!

97  

傍晚的時候好多要預約的都沒了= =

後來看到這個設施

98  

人超多~~而且他有標示會頭暈啥的又放了個模型一直在轉個不停(害我很ㄘㄨㄚˋ)

所以我不敢排SINGLE(抖)我怕我會嚇昏XDD又沒人陪

結果...............真的是排到起笑大概有快2個小時吧???

一直站著一度很想放棄可是又想說等那麼久了!真的是還沒玩就腿軟了

而且那天好奇怪感覺樂園裡都是日本人居多

自己好像異類@@日本妹各個穿高跟在排隊阿(佩服)

這個設施我覺得很恐怖耶噎噎~~

裡面是室內雲霄飛車QQ黑漆嬤巫在星空裡,好像還有火光之類只記得我一直叫XDD

還一直邊罵我姐!幹嘛做這個!好險我心臟沒停~呼呼~

請三思阿~各位~~

結果出來已經天黑了!

99  

夜晚的環球影城好有FEEL~不過能玩的真的很少耶

因為糧食只買了中午的分~

就在裡面買吃的

100  

還有賣蜘蛛人肉包好酷

101  

但真的超貴~~~!!

照片上的熱狗跟大亨堡超不多大要150台幣...忽然覺得台灣也太俗又大碗了吧(IKEA 35還含飲料咧)

想省錢的請先準備好伙食阿

102  

因為我想等閉園的煙火秀~~所以就在園區裡邊逛商店邊等~

真的是"各個都想要,每樣貴桑桑"阿

103  

109  

104  

越晚越多人在路邊等遊行~~

105  

108  

106  

當大家都坐好位子~工作人員都拉好封鎖線時...

竟然廣播說下雨..取消遊行與煙火了=  =

按....還有個媽媽還跑去買了個套餐端回來就發現大家都走了(好慘)

是說大家都好理性只說了"椰~~~"就默默的回家了

大家好和善

107  

最後跟飄著雨的環球影城說在再見~

 

 

今天從早到晚一直在環球影城走真的是繞了幾十圈~跟團的基本上都排一整天

到晚上車子再來接~很多人是覺得裡面沒啥好待那麼久就先出去!可是我覺得真的在裡面

時間過的好快~門票也不便宜!要好好逛個仔細才是XD

最重要的是要玩的設施先想好趕快去排預約~不然會錯過很多!

蜘蛛人晚上還有等待時間也變少了很多啦~先把白天才能玩的玩一玩優

 

 

YA下一篇是我最愛寫的"戰利品"

改篇見:D

 

讚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