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 

YA~我又出去玩了!

話說從韓國回來也都兩個月了~期間也蠻無聊的就計畫在出國玩一次好收心啦!

咻~~一下來到日本關西機場只要2個半小時左右~就開始五天四夜"京阪神"行程啦~

DSCN0863  

DSCN0854  

出境也要搭捷運~大概五分鐘

第一站來到是京都南邊的平等院

DSCN0873

DSCN0876  

DSCN0877

DSCN0878  

裡面擺放一些歷史古物~裡面的特色是鳳凰堂和梵鐘等~

DSCN0880  

這裡比較適合老人跟喜愛歷史的~不然應該會覺得很無聊(因為我就是很無聊的那個)

DSCN0886

DSCN0889  

DSCN0888  

而且最近鳳凰堂在整修....

DSCN0890  

梵鐘鐘樓

*平等院的「梵鐘」被指定為國寶,因形狀優美,與神護寺(京都府高雄),三井寺(滋賀縣園城寺)的鍾同被稱為日本三銘鐘,各擁有「形的平等院」,「銘的神護寺」,「音的三井寺」之美名。

(*這段是我查到的XDD)

 

DSCN0900  

DSCN0901  

文物基本上都不能拍照~所以呢照片也沒幾張@@(我對文物也沒啥見解SORRY阿~)

在平等院附近(有點忘了怎麼走~反正看到下方這間店就差不多到了)

DSCN0909    

 DSCN0913  

有一家喜櫻茶屋~它的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~~~

我本來對抹茶沒太大喜愛~但真的很順口

DSCN0916  

DSCN0925

還有很多種~但我只吃了招牌~是說在日本看價錢都要自動少要一個零,才覺得是台灣的物價,不然會心痛...

DSCN0926  

 DSCN0927  

而且這裡吃冰配風景好美麗~

DSCN0917  

DSCN0953  

還可以遊船耶~~可是那天沒開~不然這樣好有FEEL

DSCN0938  

 DSCN0951  

 離開這~就去參觀京都車站(感覺好像鄉巴佬XD)

DSCN0977  

 不過人家可是花費百億日幣建造的阿~

DSCN0986  

超級長~~~的手扶梯(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土包子進城喔XDD)

DSCN0988  

京都車站出站就可以看到的京都塔

 2  

車站裡面的的空橋~也可以看到京都塔喔!

DSCN0999

DSCN1010  

DSCN1004  

DSCN1011  

然後京都車站裡有商場~就趕緊買了推薦的水蜜桃和葡萄!

很甜又多汁阿~雖然貴了點~很值得阿!!!推薦~~

 3  

下面這家聖護院是網友推的~

DSCN1034

覺得吃起來像"麻糬皮包紅豆"@@

DSCN1035  

我買的是兩種混合525日幣~

DSCN1317

DSCN1318  

看起來很好吃的炸物~

DSCN1032  

還有京都車站外有很多公車可以搭到各處景點耶~而且很多都是漢字~不怕看不懂~

DSCN1039DSCN1040  

這個拿著夕子的公仔還像蠻常出現在街頭(到此一遊照景點)

DSCN1045  

接著到賞櫻的好去處"圓山公園"

只可惜現在不是季節啦~

DSCN1055  

4  

沿路有很多日式風情的餐廳

 DSCN1061

DSCN1062  

這間相撲火鍋好像相當有名~~

DSCN1067

可惜沒吃到

DSCN1071  

DSCN1073  

右下的告示牌"迷惑行為嚴禁"我一直以為是小心迷路之類XDD

後來聽導遊說是"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"

DSCN1074  

離開公園

走到八版神社耶!~~~我在烏龍派出所裡看過(喂)

DSCN1086  

5  

來到這真的很有京都,古老日式風情的感受!

路上有很多地圖~觀光客必備

DSCN1087  

DSCN1088  

這裡還有一間很多人愛的~沒時間進去逛@@

DSCN1093  

這家是在路上的京煎堂~各種抹茶口味的冰看起來都好好吃~~~~

DSCN1162  

因為沒時間逗留~就買了一杯抹茶汁~一開始喝蠻順口的到後來會澀澀的

我覺得蠻值得喝的!一杯是300日幣(有加冰淇淋多50)

DSCN1165  

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花見小路的路標!~~

 6  

硬要加上的無意義俳句XDD

7  

DSCN1108

這條蠻多餐廳的~也有很多穿和服的漂亮女孩出現優

DSCN1130  

這條路走路要小心計程車~~

DSCN1133  

DSCN1141 

路過的街道有種在電視劇看到昭和時期的懷舊感

DSCN1142     

  8  

DSCN1157  

然後了晚餐時間~~~

DSCN1190  

是吃火鍋~

DSCN1192  

我覺得這家吃起來蠻普通~肉跟菜可以續就是

吃完就逛逛附近的商家

其實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有商店街~還蠻熱鬧!!

可是日本的店真的都好早打烊~8.9點吧!

DSCN1219  

這時候不才是台灣逛夜市的時間嗎~~~

日本人晚上都是居酒屋~

我決定把商店街的內容放到別篇~~

所以請繼續收看呦~~~:)

讚 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