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夏天那麼熱~~~

該去哪消暑

海邊?山上?

NO~NO~NO~還有個選擇就是"皇后鎮森林"啦

IMG_9842  

進去也是門票抵消費~半票是55歲以上(沒有學生票)

IMG_9638  

門票生作這樣~長的不怎麼樣BUT它背面是明信片

走進去遇到的第一間

IMG_9637

IMG_9765  

 IMG_9770   

CIMG6358

裡面提供馬賽克拼貼~

IMG_9761

IMG_9762  

IMG_9763  

這個信箱可不是裝飾阿(長的也蠻普通)XD

它真的能寄喔喔喔~我把門票後面寫一寫投進去3天後就收到了

GOOD~效率好!

IMG_9641  

 IMG_9642 

這裡是咖啡館~(意義不明的貴婦XDD)

2   

點餐區

IMG_9701

IMG_9691

IMG_9709  

IMG_9832  

菜單~(字好像小到看不見XDD)

大概寫一下:

羊排580

牛排560

春雞500(看到別人吃約21世紀烤雞大~)

肉醬麵320

墨魚麵460

很貴桑桑飲料都要180~

3  

IMG_9716

IMG_9735  

走出咖啡廳~

IMG_9737

IMG_9736  

為何說避暑來這呢?

將~不用上山下海避暑~這裡面有游泳池呢~

IMG_9649  

CIMG6322

有專業救生員盯場免驚~

IMG_9650  

超多小朋友@@

IMG_9666  

不過他是要另外收費的阿!!!!(去~~

IMG_9683  

哎100妞~~

BUT人家還請了好幾個救生員~就原諒他

這是在池畔邊的玻璃小屋

CIMG6323

裡面賣一些手工藝跟娃娃

CIMG6321  

CIMG6326 

CIMG6328   

CIMG6333

CIMG6339  

游泳池邊可休息的風車涼亭

IMG_9825  

偶像劇有來這拍~不過這齣也太敲敲到我不知道了吧~@@

IMG_9744  

話說100塊門票看阿看~最適合的就是熱死人的天氣買隻冰來吃

IMG_9745  

這冰真的是有夠貴耶!!!

重點是!!!

根本沒味道!!!=  =還有無言的是他冰超水的~挖起來就流到員工手上了(看了就沒胃口)

還有千萬不要想有好幾張卷,有人買小隻跟大隻在添錢的想法~

因為它券不能合併用!!我買了70塊的冰他說不能湊著用害我浪費30!!!

雖然它有寫每份餐點抵一張~但是根本沒仔細看的話很容易浪費掉~

上次去綠光森林都可以一起用耶~~而且這冰還那麼難吃....

IMG_9748  

這裡有烤肉區

IMG_9675

IMG_9680

露營區~

也蠻適合迎新~辦團康活動的

IMG_9677  

這間是賣一些烤肉用具

對了這邊也可以租腳踏車~

IMG_9685

這間裡面的東西不能用抵用券~~~

IMG_9686  

園區裡面還有動物區~

 IMG_9771   

IMG_9772  

還有一片草原有許多羊咩咩

IMG_9780

這隻很像蠟像都不會動~(搖肩膀你還好嗎~~)

IMG_9785  

IMG_9803

羊都很溫馴~會一直探頭看有沒有好料XDD

IMG_9813  

假日的皇后鎮停車要收50喔(真是不貼心)

大家有空去走走吧~

呵呵~我晚上又去夜市覓食啦

IMG_9843  

在車上拍的XDD這裡就是樹林夜市(車站一出來)

IMG_9849

這個夜市有個缺點就是你在買東西身後機車開來開去有夠危險= =

我只是想好好逛夜市阿~不想被車撞

我還是比較喜歡只能給人走的夜市

IMG_9855

當天看到最多人排的是這家~(可是我聽到有路人在碎念隔壁沒開人都排過來了阿,這是...)

IMG_9845  

坐火車一出站就到了~還蠻方便的

沒拍甚麼照這篇就到這裡結束XDD

 

旅遊資訊:

皇后鎮森林 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  營業時間:平日AM:10~PM:7 假日AM:9~PM:10

更多請看皇后鎮森林官網

 

讚 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兩光芭繪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